【EB】出差回来

小甜饼,清水一发完

Ethan看了看表,很好,凌晨两点,他好不容易结束了长达两个月的外勤任务,风尘仆仆的回到家里,本想将他的首席参谋压在床上好好欺负以解相思之苦,没想到从白天等到黑夜,眼睁睁的等到现在,Brandt还在工作,上帝啊,工作难道比和两个月不见的爱人火热的来上几发重要吗!Ethan想要Brandt简直想疯了!他不是不能搂住参谋性感的腰把他从办公桌前拖到床上,但是身为IMF的首席参谋,让Brandt焦头烂额处理到现在的文件一定非同小可,即使他再怎么想念Brandt也不能让他离开办公桌哪怕一步。

    伏在桌前的Brandt终于长长的伸了个懒腰,疲惫的靠在椅背上。Ethan终于缓缓走近他的爱人,轻轻按摩他僵硬的肩膀“工作完成了?”

     Brandt歉意的看了看Ethan,轻轻的“嗯”了一声“我以为你早就睡了”

传奇特工终于俯下身如愿以偿的搂住爱人的腰,嘴唇缓缓擦过Brandt的耳际,发出一声近乎喟叹的喘息“will,我好想你”

仿佛细小的电流在打在身体上,Brandt扭头小动物般磨蹭着Ethan的侧脸,无奈并宠溺的道“那我现在去洗澡,然后……”

Ethan张口咬住参谋的耳垂,厮磨着发出恶狠狠的声音“然后你给我上床去好好睡一觉,等明天,我要让你连本带利的补偿我。”

虽然很想将柔顺的参谋立刻吃干抹净,但Ethan知道爱人需要的是好好的休息而不是将体力完全榨干的狂野性爱,他可不能保证在参谋明显筋疲力尽的状态下不会把参谋做的第二天下不来床,让禁欲两个月的丈夫如此苦苦忍耐,Ethan 嘴角咧出一个邪恶的微笑,这笔帐,下次在床上要好好的讨回来,即使Brandt哭着求饶也绝不放过他。

END

评论 ( 5 )
热度 ( 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为鱼粮三年以下 | Powered by LOFTER